套路~

WeChat 圖片_20190504204601.jpg

 

很多主播常問哥:【當主播是不要很會唱歌跟跳舞】.....我心裡都在想~~會那樣的主播都是消耗時間而已,底薪/時薪爭奪戰的概念~~如果他們不那樣,怎麼撐過去那時間的洪流了?一個優質的主播,那些只是輔助而已,你就想一下嘛!!你天天聽唱歌跳舞,你不煩嗎?

 

正題開始:

沒有被套路過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,小時候媽媽總說:“紅包我先幫你收著,等你長大了給你”,給你、給你...就沒有結果了。現在想想小時候我媽怕我亂花錢才給我存著的,嗯,就是這樣,沒有別的解說。

長大後發現套路一直在,套路說情話的,套路花你錢的,套路整你的等。就連現在網絡直播裡也玩起了套路,主播在直播間裡套路你,那是在跟你“打情罵俏”呢。雖說,自古套路留不住,唯有深情撩人心。套路是我學的,撩你是真心的啊。

WeChat 圖片_20190504204556.gif

在不斷的摸索和更新中,聰慧的小編就帶領各路主播們帶上直播間的套路之道上路吧。

 

①在直播間,一定要清純。道理很簡單,你越是風騷,男人就越容易滿足。你越清純,男人就想看你風騷的一面,就此刷刷地給你刷錢。常說的一句“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”。

 

②當主播一定要堅持,多看看喜歡你的粉絲是為了什麼而喜歡你的,多往好的方面適合自己的方向發展。

 

③當主播一定要感恩,要給你的粉絲取好聽的名字,給他們屬於你的專屬暱稱。

 

④大小節日可以給你的粉絲發些祝福語發些紅包和小禮物。

 

⑤不要覺得你的粉絲被別的主播搶了,粉絲不是屬於你一個人的,你自己不夠努力你的粉絲走了,不要覺得是別人搶走你的粉絲,粉絲給你刷是情分不刷是本分。

 

⑥遇到找茬的人一定要以開玩笑的方式回過去,要把那些說你不好的話以開玩笑的方式懟回去,然後給他台階下順便以這些話逗樂直播間裡的人。

 

⑦別人給你刷禮物要學會說,學會利用禮物逗笑,但是不要太過。

 

⑧用心經營你的粉絲團,經營出一個帶頭人帶動你其他的粉絲,所以一定要做一個好的粉絲團,打造你直播間的人氣。

 

⑨要禮物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打字幕,也可以自己隔一段時間配合字母跟你的用戶撒撒嬌,說你需要什麼。

 

⑩當主播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會隨機應變,用你的方式逗笑你直播間的用戶,用戶是花錢來買開心的。

 

說到底不管怎樣,大家拿出真心,直播間才能真善美。

WeChat 圖片_20190504204701.gif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招財豬 的頭像
    招財豬

    2023-daylive直播其實跟你想的不一樣

    招財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